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長盧維屏今天宣誓就職

  • 發布日期 : 2009-01-06

【記者 劉砡伶 報導】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長盧維屏今天(6日)宣誓就職,市長陳菊特別於市政會議上介紹團隊新夥伴,期許未來2年、以其在都市規畫、發展及建築的專業,讓高雄的城市風貌不斷進步、提昇!
高雄市政府新任都市發展局長盧維屏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,上午9 時於市府第一會議室舉行,由陳市長親自監交。
陳市長表示,原都市發展局長吳義隆因家庭因素請辭,回歸文官體系繼續為團隊效力,感謝吳局長在任內為高雄市的發展貢獻心力。而新任局長盧維屏
,原任市府參事,歷任新竹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副局長、臺東縣政府城鄉發展局局長、行政院客委會參事及客家委員會台灣客家文化中心等職。在經多次請託後,終於首肯出任新職,相信以其在都市規畫
、發展及建築的專業,必能讓高雄的城市風貌在現有基礎上不斷進步、提昇。
此外,陳市長也特別利用2009年開春首次召開市政會議,向市府團隊介紹其他新夥伴,包括觀光局長林崑山、資訊處長張俊揚,以及經濟發展局長劉馨正(原建設局改制),期許團隊繼續努力打拼,在新的一年繳出漂亮的成績單!


新聞分享: 友善列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