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揚104 年體育有功人員 陳菊勉勵全運再創佳績

  • 發布日期 : 2015-09-05

【記者 黃明生雄報導】高雄市政府今(5)日舉行104年體育有功人員表揚典禮,共計60位人員接受表揚。高雄市長陳菊率市府團隊獻上敬意並親自頒獎,她表示,感謝每位有功人員長期耕耘付出,為高雄體育發展增添光彩,近年來,高雄長期培育的選手更在國際體壇發光發熱,期待選手再接再厲,也為今年10月17日至22日高雄104年全國運動會再創佳績、旗開得勝,完成三連霸目標努力,為高雄爭光。

陳菊指出,今年度獲表揚的體育有功人員共60名,包含「傑出選手獎」21名、「績優教練獎」21名、「優秀裁判獎」6名、「績優體育團體獎」3名、「熱心體育獎」5名、「卓越貢獻獎」4名,除了肯定大家的努力,她同時也為高雄子弟兵選手打氣,持續為高雄爭取全運三連霸。

年度最佳女選手獲獎人吳佳穎,2014年射擊世錦賽拿下銅牌,並取得2016年巴西里約奧運資格;年度最佳男選手則由林士傑再度蟬聯,去年仁川亞運獲得200公尺仰式第5名亮麗成績;在西洋棋錦標賽上,高懿屏參加第43屆世界奧林匹克西洋棋錦標賽更榮得「國際棋聯女子大師」的稱號。

感謝每位有功人員的奉獻,陳菊說,運動選手的顛峰短暫,但訓練歷練及精神非常寶貴,市府除全力支持運動賽事,也要讓選手有更好的未來生涯規劃,盼透過各專業單項教練的安排上給予支持,讓選手繼續有舞台展現精湛技術,訓練更多優秀的運動人才。

新聞分享: 友善列印